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Dreamcatcher

  自在Ravelry上看到這件,一眼愛上它,再加上它的名稱,google翻譯為"追夢者"~~
 一定要織它的啊~~ ^_^


  本以為很有挑戰性,但開織後才發現是一件非常簡單設計又超讚的作品,讓人的視線一眼離不開它。

  這份英文織圖寫得非常清楚,照它的敍述一段一段織就可以完成了唷,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能晃神,跟我一樣一定要配劇才能編織的妳尤其要注意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"拆很大",哈哈哈~~~
 
   這組紫藍紅的線當初也是一眼愛上它,但買回來後一直沒適合的作品可以開織,這次手一抓就是拿它了,效果真是不錯。如下照片:

  這件沒什麼難度,只需要專心+細心+耐心.........  。越到後面越需要耐心,因為最後一段超過700針吶~~ 這件也考驗妳的配色功力,需要4個顏色,因為這絞超美的紫藍色系讓我在底下的配色部份,幾乎把所有的線都拿出來配了,還是配不到滿意的,然後拿出這絞有亮絲的桃紅色系,一整個超亮眼的^^


   但織到快完成時,真的感覺一整個不對,於是被我全拆了........ 拆到剩1/3重頭來過。最後成品果然好多了,雖然不是我一開始設想的顏色組合,但還算滿意,也許有空時會再來一件^_^。
   以下來欣賞我的Dreamcatcher  ^_^




  超滿意它的正面批起來跟一般斗篷一樣,超好看的!! ~~


織圖來源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dreamcatcher-10

作品使用針號:4.5MM
作品使用線材:dream in color Smooshy755+260 +knitpicks stroll Tonal sock 25385 +pearl Hot soc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