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方格葉子三角批肩2

  繼上件方格葉子織完後,因為翻到這組線,於是又開工了~~~ 
  這件是遲到很久的聖誕禮物,猶記得剛搬到這個家時,裝修期間,弄了一間小小工作室,很多姐妹們都幫我鉤了好多的小小品讓我可以裝飾我的小工作室,而有位素未謀面的織友,可以說是在FB上也從未聊天過的織友,我問她可否買她的鉤娃,結果沒想到她很大方的寄了我很喜歡的鉤針娃娃來,還一次3隻唷,妳看看有多感動!! 還不收我錢,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她,當初也答應她當作是交換禮物,年底時我會織出作品送她。

   結果我一托托了應該有2年吧 Orz......中間我們也都沒有任何的對話,而她也非常好的完全沒問我禮物的事。(是說我有一直放在心上的)真是抱歉讓妳久等了。

  懷著感恩的心,拿著美麗的線,她值得這樣美麗的織品~~ 
這件尺寸比我上一件還大一些,因為想讓她可以用^_^,而不是只是擺著看漂亮而以。


 以下照片欣賞它的美~~ 
粗線是不是很好看!! ~~ 顏色/線材都是很重要的。這線才也是又輕又保暖^_^。






   我的女兒永遠是我的最佳麻豆^_^ ~~~


陽光下的它~~ 不一樣的美 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