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方格葉子批肩(Dianna)

  這件很久前看人織過,但當時一點興趣都沒有,因為那時的大家都是用細線織的,就在某天在Pinterest上看到這張照片,哇!!簡直驚為天人,一眼愛上它到極點!用粗線感覺就對了。 

  於是在Line裡跟姐妹們聊,大家都說好,要織它!於是我們姐妹們的第一件團聚作品出現了~~ 

   這件從開工到完成,不到7天時間。主要是因為說好聚會時大家要帶去拍照,於是乎大家都卯起來織~ 哈哈哈~~


 
  以不買線為前題,翻出了這組買很久的線,一織~~ 手感對了!這組線真是沒話說,一整個讓作品超加分,成品又輕又保暖,但價位不美麗,不過是織給自已的,一定要對自已好,妳說是吧 ~~

   這件織的過程不免拆拆拆......但因為一組才13針,所以也拆得很輕鬆,太自信不認真的下場就是一邊少織一片,而另一邊卻多織一片Orz......,然後我當然不拆,哈哈哈~~ 發輝修補功力,把它補起來~ 完美!! ~~


   微微透著光線,真是賞心悅目,女兒們也都很愛它,都叫我給她們,哈~~


   我的寶貝女兒不知不覺長大了,還好不忘這可愛的姿勢~


   以下來看看姐妹們的織品,不同線材,感覺也大不同~ 妳喜歡哪一件呢? ~



   謝謝我的姐姐們,在我對編織圈子很心灰意冷時,一路一直陪著我,每個月的團聚不管天氣如何一定都會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,織織作品,這件是第二次全部一起織,然後一起拍照的~~ 讓人不禁期待下一件作品是什麼?? 哈哈哈~~  有壓力,有動力,還有一起出遊,大家一起織的感覺真好^_^




原織圖:Ravelry ~ Dianna   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dianna

線材:日本Diapalmo.DIA-DD段染毛線  色號360+357 用量5球多一些

工具:5MM 針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