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方格帽(由帽頂往下織)



  前幾天早上還在睡覺中接到媽媽來電,說她去市場時,有個人在織毛帽賣,然後一群人一直問媽媽的帽子在哪買的,很漂亮,媽媽很驕傲的說是我女兒織的。

  其實只要家人喜歡,我織再多都很高興,之前常織帽子給媽媽(因為媽媽每天都要戴帽子,尤其又住在很冷的地區),後來少織了,原因是她自已也很愛買帽子,我就想說都買那麼多了,我也就省起來不織了,結果前幾天除了市場事件外,媽媽自已說,外面買的都戴不暖,我織的超級暖,請我有空再織幾頂給她~~~  於是這頂就出現了^_^  。插隊的作品永遠是最快的,哈~~  

   這頂是由帽頂往下織竹的,下款來玩一下由下往上織的,看看2種哪個方式好織^_^

線材:牧童K506

工具:5MM 60CM輪針+4MM 40CM輪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