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Capucine 可愛的帽子 ~作法分享


  這頂超可愛的帽子,很多人都有織,看到eva家有出清這款帽線,馬上決定跟進訂了一組,收到線時剛好一藍一粉,藍的剛好織來送給小姑的兒子,粉的當然就是我 家大 小姐了的(因為粉色是她的最愛^^)。
  
  這頂帽子真的很好織,粗線粗針的一個晚上邊看電視就看以完成了,織圖是在eva’s編織同樂會中 分享的,連上Ravelry 剛好看到它有日文版的下載,就把它down下來了,等到要編織時才發現其實看英文還比較快,哈~~ 真的多看幾遍大概就可以看出來怎麼織了耶,真開心~
 
  這頂帽子跟原作不同,看到eva織出改版後(尾巴用球球以及二耳邊用辮子)的好好看,決定跟進,藍色帽參考eva的方式完成,粉色則是參考Jiun的二顆垂吊式球球的方式來完成。ps可以詢問一下,文中的字如果要附上連結時怎麼用??... 比如上面我key出 eva 或 Jiun 時可以直接點人名就可以連結上她們的網頁的方法?希望有好心的各位可以教我一下,我找好久都找不到相關教學>"<.....先謝謝了。

  不同的味道,妳喜歡哪一頂呢??….
  一樣請出我家大小姐來展示一下這二頂帽子:




使用工具及線材:
Eva’s部落格-帽線福袋 二球
彩木輪針 6.5mm

一樣附上我的編織小筆記,供也想織這頂的大家參考一下:

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,受教嘍。
    我的地盤叫01, 有些行銷方面的廣告,歡迎來參觀喔!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OMiIGWFEQSR_cJpldY3AC75tA--


    uw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用插入超連結,點下去出現第一個框時是貼上要連結過去的網址,按確定,出現第二個框時是設定你要給人看字
    例:時的部落格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級感謝的^^ :x 我後來有找到用HTML方式的,但妳的方法更簡單又快速,謝謝哦^^

      刪除